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会再萌任何真人CP,再也不会。除非他们公开有实锤有糖。
我相信你们是有感情的,我也相信如果可以你们也会考虑选择彼此。可是这个世界没有可是,就像这个世界没有如果,人总要向现实低头的,而我一想到那背后的那些各种各样,就突然觉得原来我并不了解你们,原来我并不了解你,所以,就这样吧。
如果非得有什么要说的话,我想说,我有点心痛zz。都说先爱上的人伤得最深,这个表面上看起来痞痞的重金属摇滚少年可能伤得比旁人想象中的更深。他够勇敢,更不在乎外界的眼光,是个勇于向着光亮出发的耀眼青年,所以我才更加心疼。曾经我也心疼过jy,心疼他的坎坷和历练,欣赏他的坦然和随遇而安,我曾说过,这个男人我看着他的背影就感觉心安,他说男人的肩膀不是拿来承担责任的,所以我相信他亦有着旁人无法比拟的担当和责任感。所以jy我也是心疼的。我把这两个都放在天平上称来称去,我以为我会有偏颇,怎么可能同时心疼两个人呢,后来发现,我给他俩的爱是一样的,一个不多一个也不少。我两个都爱。
我曾希望我能陪你们到底,直到你们亲口说CP已经成为你们的负担,那我就自动退出。然后我发现,原来你们没有亲口说但是已经用行动表示,是的,CP粉已经成为了负担,没有存在的价值了。所以我亦可以安心地告诉自己,可以退了,走吧。这样你们轻松,我也轻松。依然希望你们以后一切都好,他朝有日电视或者银幕上有缘再见吧。安。

脑洞又或者是树洞,就酱。

评论